崎(눈_눈)

P站ID:Q7
我就是想☀️利利百年,CP杂食ALL利。洁癖和CP向KY绕道| 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
不知不觉,黑篮同人文《王者无疆》就连载完了。
说实话,在预期中会更快,但是一些不可抗力因素让自己拖了太久。
第一笔动工,是在高二下学期,就是2017年三月左右。
然后在2017年7.16完结所有文字稿备战高三。
初心很简单,我不喜欢原作里的结局,我觉得不科学,我想给小征更好的未来。
然后就这样动笔了,高中时我没有手机,就一笔笔的写,总是较真一天能用几杆笔芯。
再然后,我看了很多散文,小说,系统性地学习小说鉴赏和写法,当然我的语文成绩在这个阶段也同步提高,作文日常范文哈哈哈哈。
接着,我不懂篮球,然后选了篮球体育课,并且看了三个月的NBA比赛,我想把一个超能力篮球尽量的科学化,决赛不是扣篮,二十四秒违例,侵人犯规,砍人战术,传切配合都存在于球场的每个角落。我不担心读者是不是能看懂,因为球赛服务于人物和剧情。每一场大型的球赛都会有二三十个球路设计,每次你都会发现主角蜕变。
然后基本模式就确定为………123节基本球路,第4节加入zone。
接着是整个剧情的安排,剧情线和感情线的安排,伏笔和铺垫怎么照应,我一下子读了很多书,学了很多手法。

真的,它对我的影响会是终身的,我第一个完成的中长篇,让我提起了学习语文的兴趣,不带任何名利的纯粹就是用爱发电。

我当然希望有很多人能看到,但我知道这不现实。

我保持文章的清水状态,控制着每一个字的尺度。我当然想开车,但我不会去做,我让它保留着朦朦胧胧的情感,给读者更多想象的空间。
赤司和黛千寻的未来会怎样?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。我只是在无限可能的节点选择了结束,他们会遇到怎样的对手,大学又是怎样的精彩?

最后,感谢每一个坚持看到这里的人,因为我的原则很简单,只要有一个人在等,我就不会坑掉,再怎么花时间,我都会去给出一个结局。

真的谢谢。谢谢你们的支持让我完成了高中阶段的一个梦想。

接下来我可能会考虑长篇的漫画原创,脚本也在进行,但我的想法已经不会和以前一样纯粹的,我会看阅读量,看收益,因为我大学了,要学着衡量付出和收益,来证明自己的价值。

黑篮,用不毕业。

完结撒花🌸

评论(9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